首頁

 

 

今天依舊陰雨綿綿

但是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也沒有理由停止不前

於是早上吃了老闆煮的早餐就整裝出發了

 



 

 

 

 

 

過了一個山坡馬上就到了舞鶴村

 冷到不行的我們

只好哀願的穿上雨衣

穿上拖鞋

 

 

 





 

這時雨大的讓我快要看不見前方

只能低著頭猛騎

花蓮的降雨機率比台東高很多

台東至少中午以前都是好天氣

 

 


 

 

 

 

 



DSCI0030

 

 

 

 

 

 

 

 


DSCI0032

 

 

 

 

 

 

 

 

 

 

 

 

 

下雨天騎單車感覺消耗的體力比在大太陽底下還快

騎在路上狂吃剛剛買的巧克力補充熱量

要不然就要餓死在路邊了

就在台九線上騎經過一個小部落

只有一條橋對外通聯

周圍都有高牆

感覺就像是走進了陰森林的片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陰森林

很久以前的一部片....

 

 

 

 



 

 

 

 

 

 





我想的果然是對的

裡面也沒有什麼店家

沒有吃的

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DSCI0062

不要命的傢伙

居然在鐵軌上騎起單車了= =

 

 

 

 

在路邊看到了花蓮糖廠

剛好有在辦活動 看起來很熱鬧

於是就衝進去看有沒有好吃的

 

 

 


 

 

 

真是好運剛好遇到花蓮糖廠在辦活動

好不熱鬧

聽說這邊平常都冷冷清清的

我一停好單車第一個就往花蓮糖廠的餐廳衝

(餓死鬼投胎)

今天我的肚子無時無刻都再跟我抗議

我的肚子也無時無刻都處在飢餓狀態下

 

 

 

 

 

 




 


吃了普普通通的糖廠餐廳之後...

決定重拾信心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東西

 

 

 




 

 

 

 

 

 

 

 



 

 

 

 

 

 

 

 

 

 

 

 



 

 

 

 

 

 

 

 

 

 

 

 

 

 


DSC00951

 


花蓮糖廠賣的牛奶冰淇淋很好吃

雖然45NTD

但是真的很大一球

我想一個大人都喀不完吧

 

 

 

在排隊時

看見了穿著傳統服裝的女生

很想過去跟他們拍照

不過他們正聊的起勁

而且也在排隊 就不好意思打擾

只好當個偷拍阿宅

其實一路上還看到蠻多原住民婦女會穿著傳統服裝出門

不知道是平常就這樣還是因為有特別活動

 

 

 

 


DSC00955

 

 

 

 


芥茉口味的冰淇淋 真不敢想像那是什麼味道

阿維好心的想讓我常一口


但是我一口都不想嚐= =

 

 

正在邊舔著冰淇淋邊看美女

這時就有一隻狗狗靠近我

一直盯著我的牛奶冰淇淋看

我注意到他之前也在旁邊座位的情侶旁盯著他們的冰淇淋

可能他是糖廠專門吃冰淇淋的狗吧

 

 



 

 

 

 

 

 

 

 

 





 

 

 

 

 

 

 

 

 

 


 

 

 

 

 

 

 

 

 

 





他怎麼能這麼愛吃牛奶冰淇淋!!

沒一分鐘就全部喀完了!!

 

 

 

 

 

 





 

 

 

 

 

 

 

 

 

 

 

 

 


 

 

 

 

 

 

 

 

 

 

 

 




 

 

 

 

 

 

 

 

 

 

 

 

 

 



 

 

 

 

 

 

 

 

 

 

 

 

 



 

 

 

 

 

 

 

 

 

 

 

 

 



 

 

 

 

 

 

 

 

 

 

 

 

 

 

待續....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azwsxedcrff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